Monday, April 19, 2010

伤心....

今天算是大家最不开心的日子....因为今天有3科成绩要分....
首先是分科学....我拿到78还满意的^^
可是科学节完后就是国语节了,这个时候的我很紧张....
因为我预算会fail....
结果我的预算还真的很准....真的是fail了.....才37分!!!!
我很伤心也因为是第一次fail国语....
也因为i是感觉每次我都很特别.......宛如我跟我朋友们是不同世界的人....
当然心情低落一定会哭....我哭了....
坐在我左右的vionalingie不知道该怎么办就一直安慰我....
谢谢你们!可是我必须对我成绩作出任何责任....
再接下来分ekonomi...
paper1 31题对(因为抄人家的)....
这时候的我也不会高兴到哪里去....
接下就分sejarah......这科让我有点失望...
因为老实说我预算自己可以拿B的结果变成C....
没关系,今年的我对sejarah是不会放弃的...
希望讲到做到啦^^
明天的科也是很头痛....因为也是有我预算的fail的科...
再次哭多一次==


....vicky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