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今天值得来学校!

今天星期六,因为要补回清明节的假日所以有上课....
今天也算蛮倒霉一下....
不知道哪只家伙没有公德心,把吃过的塑胶糖黏在巴士上...
还我的校裙粘到=='''
由于上课了,我们班sn lab还没有开...
我们就在sn lab前面一直等候校工来开门....
a lui在上面一直开着我们,原来是注意我们的袜子....
我乘他下楼梯时,把我的袜子尽量拉高,站在原地不动....
经过他检查后,我顺利过关^^
这时候级任老师也来了,老师带我们去巡班...(找没有人来上课的班)
结果找到5k1....哇!这个班也够力一下...
只有2把风扇....到我们呱呱叫!!!!
今天几乎我们只上到3节,其余老师没有来==''''
今天我们聊了很多...比如长大后怎样啦?”性“行为啦!班上美女排行榜^^
我们还抓男生(edwin)来问:他说世上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....
这决太好听了....哈哈!!!
今天聊的东西太劲爆了...笑到肚子痛^^
休息节,正当我们要回时候...
viona突然停下脚步来,跟一个人讲话.....
还我遇到a lui给他讲我的袜子...
幸亏没有中扣分^^
休息节后老师又没有来....我整身很热就坐在风扇底下...
看到四周的朋友都在订正SJ...我也跟他们一起订正啦......
订正玩了,出现一个不想看到的人=='''
看到他也烦...
akuan节,idris今天更变态....
色迷迷地看着我们,吓倒我们一直喊色咯(马来人听不懂)
恶心....考试成绩又不分给我们,够力=='''



...vicky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