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考完试了..

今天是我们akuan班最后一天的考试....science班还有一天....
考完了,却我没有想象中的开心....
因为我知道接下来,我将面对我的成绩....
搞不好看到不及格。大声地哭....
真的好害怕,就拿今天来讲好了....
今天考akuanekonomi asas...
当我拿到ekonomi纸时完全不会做.....大概才做25分++...
而且做了也不知道对不对.....
我这次估计会fail 4科....
-prisip akuan
-ekonomi asas
-bahasa melayu
-add math
我不知道会会以什么心情看待我这样的成绩T.T



...vicky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