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家里差点...

今晚的8.15pm左右,我婆婆就照往常那样,温热东西给我们吃....
同样的都像以往那忘,如果有盖子的锅的话,上面就会盖着一小块的布,方便不会烫伤....
开始温热了,婆婆因为有东西要忙,他就把火候调小...待会再回来
可是却哪里知道.....
火灾了!由于表弟的房间是在厨房旁边所以他是第一个发现者....
他就大喊,又没有说什么事?我就以为叫婆婆关掉煤气,因为汤滚上来....
可是哪里知道却是火灾
婆婆拿水淋还不够....我碰巧就看到洗手棚那边有桶,直接装满水就洒灭那个火...
我淋就不见了(小火)....发生案后,只见地上都是水....
煤气的管道也幸好没有断,不然就爆炸了....
我现在也有可能没有命留在这里了^^
可亏表弟没有锁门,不然后果不堪设想....
明天就要叫人来修理煤气的管道,现在没有东西吃!只能吃白饭T.T


...vicky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