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9, 2011

我的生活离不开数学.....

最近都一直在忙做add math.....
add math是简直是我f4/f5每天必做的功课...
一天没做到add math,我就很开心了.....
我觉得读ak班真的够残一下的咯....
ak,add math,math都是关于到数学....
就连sn,ek有时候又会出现数学.....==
考试提早了....
这次压力更大.....大多数的科考到完....
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大考,也是最后一次大考了....
下次考试就是在percubaan”见“了.....
感上是有点完蛋的感觉(太多要读了==)

学到很多东西的诀窍,就是一下子不要学很多。——洛 克

让我期待已久的viona,终于要用车载我了....
想到就开心....哈哈


.....vicky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