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2, 2011

决定!

今天CIMB BANK来我们学校讲一个讲座会....
只从a1到a4.....
过后,很多人说那个讲师像我姐姐....
omg...怎么看不出==
因为我姐姐也是在bank做工,所以他们才会这样认为
他们分我们一张纸填意见...我写给她们的意见是“pls don't let the topic too boring....!!!!"
过后去补习路上...
突然viona他们决定要去看电影....
没想到,他们问父母后,就这样爽快地答应了....
还真的第一次︿︿
补完习后,他们就上我妈妈的车.
.再把书包放在我妈妈的车.....
就穿着校服地第一次走supermarket...haha︿︿
刚走进去,整个人都抖啊....(因为很奇怪)
我们打算看”鬼也笑“,可是已经做大概15分钟去了....
经过一番讨论...也因为全部戏都已经开始做了...
我们还是决定去看“鬼也笑”,因为不然下一场是7.10pm....
我觉得是好笑咯...都没什么好怕的...
至于我怕的东西是我怕笑到尿都漏出来咯....哈哈
因为没时间上toilet.....只好忍到戏完==
在回之前,买了一个三文治(明天带去学校吃)和mc ice-cream...



















....vicky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