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7, 2011

这3天的我.......

25.4.2011(星期1)
今天我的老毛病又爆发了------胃痛.....
早上以上巴士就胃痛到perhimpunan结束...
是不是老师们讲话太有效了啊?
结果下课一吃完一碗”果条汤“....
又开始胃痛.......直到回到家吃药.....
睡一场觉才没事.....!!!!!!
最好笑今天上ekonomi节时.....
我不会看钱大/小....
就叫ketua借RM10,RM5,RM1.....
来做比较...结果还是不懂....
最后用自己的方法记......
ketua就说:我以后真的不能在bank做工.....haha^^


26.4.2011(星期2)
补习前,viona载我去lohas tea 去买饮料..
viona真好....一上车问先给我选要什么口味?
我选了水蜜桃绿茶多多口味.....^^
好好喝噢...虽然贵了一点......^^



















27.4.2011(星期3)
之前跟ai nee约定在补国语去芝麻街买东西吃....
点了一杯奶茶...也是所谓的珍珠奶茶啦....
还是老样子,点了我最爱的口味----哈密瓜^^
国语补习,结束了....
正当我要走出门口交karangan时候....
那时候直接问我“抄的还是自己做的?”
直接吓到我....
是不是抓到我每次写作文抄ai nee的point啊?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...vicky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