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5, 2011

draw blood + gossip ^^

今天抽血(验血)噢^^
当我打时,那个人问我怕吗?
我就说还好啦....
很多人都不敢看着他们打...
而我就觉得得看着他帮打很爽^^
刚打进去,有刺刺的感觉...
我的血就被那针筒慢慢地抽起来....
哈哈....看到自己的血红红的....
回到班,拼命吃roti(14小时没吃东西)...
觉得肚子还很饿,就在下课又跑去吃^^
最后2节,siti没有来....
我就拿着add math纸去问wan wei怎样做...
结果问到一半,听到ginnie他们说“早结婚没有幸福的
我和wan wei就被这话题吸引住了....
结果从结婚讲到有孩子(未婚)......
过后又变我小学的朋友....
我才发现除了08年死的小学朋友---陈佳佳(脑癌)
另一个冯佳佳也死了...(自杀
(因为当时ginnie只是讲“佳佳”没有说姓...)
我就以为他讲”陈“的....
哪里知道“冯”的也是T.T ginnie和我都同样地说....
幸好我们转校...不然进到permatang rawa.... 可以说“死路一条”...
以前小学朋友读那间学校的,通常已经休学了==
不然就是变坏蛋了==
接下来讲到SMK JD(因为“陈”是读smk jd)
所以我就问yi yeong.... 你以前学校很多美女和帅哥...
她似乎听到我讲帅哥这个字,就超反抗的...
她说那边不帅的...照片都是骗人的...
这句让我们大笑...
至于那边的女生就说我们这里美女多...
而我们就说那边的美女多==
过后就讲到ginnie以前的前男友....
我觉得他走过的4个,最不能看的就是foo qi hong....
简直是...(无法形容)!!!!
一副假正经的样子+色....!!!
讲到他,我们就会想到f2时候...
他和XXX在男生kh室后面的走廊XXX
那个事情简直是那星期的本form的hot topic....
讲到很爽...
不过始终还是要结束...
12.15pm我们”散会“












..vicky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