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9, 2011

flood + royal wedding

一起床....老天爷不断传出轰隆隆的声音.....
真的不作美......竟然在我上巴士前下雨....
害我淋到湿湿.....><
不晓得为什么?突然觉得jessica很凶....
今天都很少跟他讲话.....
问viona,她就说可能压力吧......
最后一节(BM节)........
校长进我们班分成绩......
幸好我是没有被讲到什么啦.....
不过我在想,下次我要给他什么理由考很差.....
毕竟上次月考考试范围很少.....
这次大考范围超多的!!!!!!
也因为siti的一句话,在伤口上撒盐.....
校长分lingie成绩的时候,siti跟校长讲.....
dia ialah ketua G.G,校长就直接讲sbg k.G.G pun macam ini?
walao....难道你们的scout人考到很好咩?
真的是过分....每次都用G.G来压我们....
上次viona那件事也是这样........!!!!!!!
回家途中......
曼谷园那一带淹水......
经过ah teh的家时候,看到他在外面看情况.......
补习回时,坐traysom车回家.....
又看到ah teh的车跟traysom的车”差肩而过“
就给traysom说:”wa....ah teh驾这样大辆车,我的这样小辆
幸好我家没有淹啊............
今天也是威廉王子.凯特世纪婚礼
好壮观啊......
西敏寺大教堂很美叻........
好喜欢......祝福他们^^




....vicky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