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7, 2011

打针+ak folio....

今天打hepatitis B的针....
刚打时,只是打antibiotic进去的那一瞬间痛罢了...
哪里知道回到家时,越来越痛....
整只手拿不起啊....
补习后,老样子....transyom jio去吃tomyam...
我坐kate zai的车到那边meet他们....
去到那边才知道没有开店....
我们就在transyom车里聊天+讨论去哪里吃....
结果到对面吃tomyam mee...=='''
不过我没吃,因为今天打针要禁吃....^^
吃完了,我们还在那边聊了一个小时多....
本来打算去jusco看电影,不过到最后还是没有....
我的akaun folio姐姐忘记在offical帮我print...
不过到最后还是完成我的akaun folio了^^















...vicky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