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4, 2011

亲戚wedding date

今天是agong诞生日子...
姐姐和妈妈没空出席亲戚的喜酒...
我只好陪婆婆去咯......
5.30pm,我们就去penang(仙境楼饭店)了.....
大概6.15pm到了那儿.....
这样早到那边是有原因的....
因为女方在这里举行“喝茶”...
而我进到里面就静静坐在位子上...
突然给我看到一个帅哥....haha^^
他应该是调酒师吧!因为他一直站在lounge bar...
他一直蹲下来照镜子,弄他头发^^
可是我却在他整体上打了一大大的折扣....
那就是他的右手有刺青==
陆陆续续亲戚都到齐了.....
幸好跟我们同桌的,都很friendly....
好自卑哦....整桌都用i phone...
而我一个用nokia...害我不敢拿电话起来...
第一道菜,其他亲戚吃不完.....
坐在我3点钟方向的亲戚,把整盘倒给我....
说“年轻人就是要吃多一点,才能身强体壮”
结果害我啃到半死^^
陆续来的菜,我学了聪明一点....
那个亲戚就要倒在我盘时,我把手遮着我的碗,哈哈^^
过后他就说“不要我倒在你盘,自己就多拿一点”
过后散会了.....很多亲戚以为我驾车来==
我们就在附近的椅子坐下来....等姐姐来载我们....
哪里知道新娘走了,工作人员也回了,我们还没有回==














*ps:拿我的素脸,和化妆后比一比.....(不是很会make up XD)





.....vicky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