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2, 2011

sukan tara2011

今天和大家约好没有穿色组衣.....
穿kem bina diri的衣^^
也因为那样很容易浑水摸鱼~
当我们跑完后(我又是最后一名XD)
我,sally,hui qin讲好一起不要跳远....
我们就去厕所躲.....
碰巧还在厕所遇到朋友(wendy,sin yee)
因为厕所很臭+热....真的很受不了~
我们就打算走回班....
哪里知道遇到Pn.joyce==
他叫我们下去...天助我也~
一下去,红组和黄组已经结束了....
再次浑水摸鱼^^
回到班上就看到ketua,wei loon了(偷跑)
今天也只有上一节课-ek
老样子,今天班上很少男生....
全部女生pattern出到完.....
ginnie,y ying,yoanne,viona,lingie,pei xuan一起玩”大冒险“....
有Rock,安全之吻,爱的抱抱......之类
看到他们表演真的很好笑....
最好销就是”安全之吻“了....
第1group=yoanne+ginnie
第2group=y ying+pei xuan
第3group=viona+lingie
超好笑的+恶心....^^
今天我还害了viona......
那就是我不知道“大冒险”是中他....
当大家想着建议时,我就提议跟不认识的男生拿号码....
那个幸运儿就是u yi chao(5a3)^^



...vicky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