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0, 2011

pendrive东西全部不见啊.....!!!!!!

jessica因为开不到akaun folio.....
我就帮他开咯.....
哪里去到ai nee家用他电脑....
我的pendrive也跟着中virus....
也因为hui jing开不到pendrive里的file,
也是因为中virus....
结果我问了很多人啊.......
有些叫我去拿香去拜拜/拜坟墓==
有些就说software不一样/中virus.....
搞到我一整天,心情不好.....
pendrive里面有我很照片,资料....等等...
不见的话,我真的会哭死T.T
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补英文都觉得很好笑......
因为每次他们男生作弄老师很好笑^^
补完英文,我和jeanne去吃tomyam......
冲冲忙忙地吃完....
发现jeanne的车后面有一辆车顶住....
过后我们就按车笛....
哪里知道全部吃东西的人看着我们....
不过勉强移过后,车子总算顺利倒退....^^




...vicky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