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3, 2011

recently,i'm so unlucky!!!!!

之前就pendrive中毒....
现在连fb的account也中hack.....!!!!
它说我在1.00pm左右改掉我Password.....
拜托!那时候,我还在学校叻~
而且今天还留校一整天kawat!!!!!
好欠打啊....那个人><
把我的户口还给我....pls!!!!!!
也因为这样,开新的account也没有力加新的朋友......
最近觉得自己unlucky咯T.T
练了一整天kawat,喉咙痛(不够水喝==)



...vicky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