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生气咯.....

今天拍pasukan beruniform的照片.....
要我们9.00AM集合在礼堂.....
正如9点了,我们便纷纷来到礼堂集合.....
puan siti叫我们进队.....然后然rong ling帮我们照pangkat排....
排完后,应该是人数太多...要删除人~
就把我们后面的位子(一个人或penolong职位的)“踢掉“我们
自己要拍就讲啦.....不要然我们在那边paiseh而已....
眼睁睁看我们pasukan分开2组,我们就站在那边静静...
我们也在那儿讨论“走吧!回班吧~反正都没有我们的分"
我们走到一半时又想等下我们回班,老师会不会问为什么他们还没有回来啊~
所以又掉头走回去,那时候他们又叫我们回去.....尴尬死
最后还是勉强地拍一张照片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在后面几节已经开始人很困,又不舒服.....
可是还是要留校meeting6.45pm....sien==
meeting结束后,我到图书馆去做功课,可是又想到没有带铅笔盒....又下来去找lingie他们....
当他们看到我时,他们都说我的脸色苍白.....手冷冷的....
一直问我还好吗?真的谢谢你们的关心.......
我会好好照顾身体的,毕竟要考试了T.T



..vicky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