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1, 2010

考完试,出去咯...

我是一个放飞机大王,说好5分钟到却姗姗来迟....
还不是我姐姐临时叫我去换衣....
一到,全部在笑我....(因为他们等着看好“戏”)
首先去买戏票,()
过后由于喜悦帮我订位了,我们并不得意去那边吃...
还没进去,去看到整排的sn1的人...结果我们在那个店门前,讨论了5分钟才进去....
我们只点一些小吃来吃,然后就去sceret recipe吃蛋糕...超好吃的!!!!
过后,wendy的看戏时间到了,我们就这样暂时分离了....
由于还理我们看戏时间还有10分钟,我们就去买冰淇淋吃^^
我们吃太慢了,时间也渐渐地到了,我们就去先买爆米花....而我却把吃到一半的冰淇淋丢掉....
进去了,戏也开始了....超好笑的...
唯一觉得就是不值得就是我们比wendy他们迟进去,可是却比他们早出==
价钱明明一样.....都是RM10
过后我们无所事事....就到厕所拍照...

过后,每个人打包一个汉堡包回家吃===

...vicky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