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3, 2010

今天火警演习

上add math节,老师才要开始讲重点...
突然有一个钟声响个不停,原本还以为是一节的铃声又过了....
大家反应好好笑哦...有些照镜子,有些还在抄功课
如果是真的火灾完蛋了....哈哈
大家也慢慢的摇摆走到大草场..
不过还真的有火灾哦(小),不久还看到bomba车和救伤车来....
我们纷纷地说还真的很得空过度==
bomba人员当然在我们眼前做了一部戏啦.....
不过怎样看,我都是感觉好像在洗学校墙壁和水沟多一点^^
过后,大家又回到各自的班上上课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今天我又换add math补习了,这个老师感觉很凶..
可能不习惯啦....他教什么我几乎都听不是很懂,也有可能不适应他教法...
不过我还是会加油的,因为我不想add math fail.....



.....vicky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