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7, 2010

我是没有义气的家伙....

每次只会讲别人,今天的我讲回自己....
其实我根本没有看到你们丢Letak信哦.....
因为那时我在跟人家讲话,反过来时就看到你们一个个走出那道门了.....
事后他们来问我,我已经把我的不满就讲出来了.......
他们也接受了,ajk们也劝我不要再letak了.....
其实我心里真的很难受的.....
回到家躲在冲凉房哭,反省自己....
觉得自己好没用哦....
讲的时候,我也有份...结果跑时,我却没份.....
真的过意不去...............
sorry......



.....vicky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他们回来了(26/7/10)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