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1, 2010

meeting + st'anne

感觉G.G的meeting,ahli越来越少了...
会不会G.G真的败在我们今年T.T
我们今天走STA....
本来我是顾考bendera这站,可是kawat那站,负责的ajk没来==
所以由我和kiwi代替....
这站一直要我示范,谁叫我不会commat==
viona整天讲我脚没有90度,
我就顶回去说人矮,脚就自然短啦...要怎样弄90度...哈哈︿︿
这一次meeting,也非常特别,一个F5也没有都没有,只好自己罚自己T。T
学polis跑草场啊=='''
结果跑一圈回来,头晕....
回到家,喝一杯热乎乎的麦片睡觉去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st'anne...
我们先到kumiko家去,然后再走路去...
走着的路上下这绵绵的细雨...
而我就一直跟hock zai sms,给zaowen一直讲我==
人家在看着劲爆的东西,他就一直烦我....
lolz,买珍珠奶茶时候,把哈密瓜讲成芒果...瞎=='''
尴尬死︿︿
上去许愿咯,我们有点好笑,点着蜡烛上去许愿...
过后看到太走楼梯已经辛苦了,更何况点着蜡烛上..
半途中,我们把它熄灭掉,才上去...
一路上一直踩到yi theng的鞋,幸好她有男朋友牵着他...
上到一半,才看到告示牌说不可以点蜡烛上,haha︿︿
过后去old town吃东西...
点了一杯巧克力drink和三文治...
huhyo,它家的东西真的不好吃==
old town也来许多我认识的朋友...
看到第一句不是"hi"而是“bo jio"=='''
天空又再下起绵绵的细雨,我们就在old town前道别了
而我就到kumiko家等...
等到差不多12.30am才回....
回到家开fb,跟人家聊到2点才睡觉︿︿



..vicky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