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0, 2010

今天的国语节变成......

总觉得每次上Puan Siti的节,好轻松哦...
因为她有傻傻,很搞笑的.....
昨天他要我们每人找有tangankakisimpulan bahasa....
可是我们却没找,只有前面那排人找而已==
婉微就想给我一个:turun tangan(老师一直问我有这个simpulan bahasa吗?)
最可怜的lingie,刚刚陪艾妮找老师回来....
就被老师问,老师还拉她耳朵^^
过后Puan Siti要我们每人把刚才念出来的simpulan bahasa画出来,并造句.....
我画好后,可是我不知道turun tangan什么意识就去问老师....
老师竟然叫我画过因为她查字典没有这个字==
她选给我" kaki gajah"bermaksud kaki yang besar......
结果还是难不倒我啦.....


......vicky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