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8, 2010

今天的彩排.....

从今天开始我要努力做个开心过日子的人.....
把不好/难过的回忆删掉,只留下美好的回忆....^^
说到今天超无聊的...原本是11pm彩排的却换去8am.....
正好把我们从火坑救出来(因为我们没有背sj)
虽然是这样讲,可是宁愿在班上上课.....
全部各大团体也渐渐来齐了...
siti要我们排从高到矮....
我就知道一定是前面的啦...(因为我终于承认我矮)
过后排好高度后,我真实当天要站的位子,却是那个commaden的对面...晕...
每次siti一讲从来我就会认为是我和kiwi弄错,还是慢半拍^^
也刚好我站的位子却是在太阳底下(矮的人是这样的)
siti要我们认住个人旁边的朋友.....
kiwi旁边的个小男孩好可爱,一直对我们笑....
讲他认旁边的人而已,他连我都认^^
结果刚好被siti看到,被siti讲,哈哈.......
过后阵式的彩排来了,hormat完,就一直坐在里面看他们拿奖==
闷死了,就为了等那个koir出来唱歌...
发现偶校的校歌不错^^
看完后,我再不等viona他们了,我自己走回班....
回到班一大堆功课......晕...
今天可忙了....


.....vicky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