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4, 2011

4天3夜camping....

1 (11.3.2011)











*我和 viona的手/脚真肮脏~

2 (12.3.2011)













今天ahli第一天罢了....
就已经破我们去年的“记录”-----G.G大门倒/G.G bendera飞掉==
G.G bendera 飞掉时,我们全部超紧张的....
结果有些f5 ajk去叫liang wei来弄(从屋顶把bendera弄下来)
结果弄到madam很生气.....
因为madam说“来camping做么”不是来学独立么“?为什么要去求其他人叻?
再加上shu ni在RC/bomba的团体面前,骂我们G.G的ajk.....
哇老....他永远不知道什么叫“羞耻”这个字!!!!!
今天真的晚上有点生气叻~要我duty(security)从3am until 6am....==
冷+肚子饿+时间慢过=??????
时间很难过啊....就随便找朋友聊....
又拍照,吃东西,打瞌睡,照镜子和按电话一下....haha~
全camp只有我一个没睡罢了,一直看着大门^^

3天(13.3.2011)













今天走espedisi...真的被f4 ajk气死.....
排duty时间没跟station时间排好好...到处ajk被撞到时间....
结果害我们帮他们走espedisi咯==
走到脚超酸的....
哪里知道今天的旗又再起过(绳子断掉),真没有空跟f4 ajk!!!
晚上的campfire也不爽的.....
去年f5 madam和校外madam一来就给我们脸色看....
最惨有一个ahli在free dance时,弄伤他的筋~
害我们更加怕去年f5 madam==
free dance歌也还好罢了...有些歌不能跳...T.T
尾声后,induk ajk 2011表演他们舞蹈...
haha...虽然有点怪怪..不过真的不错...^^
最后,我们G.G拿到"the best song"

4天 (14.3.2011)



今天最爽啦....因为没有一个madam回来....
哇....简直是我们的天地...^^
今天的我也睡不醒...起来时也mo mo cha cha....
因为昨天在大门和大家一起....可是睡醒后,发觉自己在课室里面了...
梦游吗????
一大早,就哭了....帮ahli起火起到”哭“....
”感动“到....人家用帮我搽脸~哈哈
过后ahli纷纷开始烤自己东西....我们就等着吃...
时间过得很快....我们的majis perpisahaan就要开始了...
过后,lingie就拿面包放在椅子...
那个shu ni又来了....一直念念个不停.....
我已经bie tahan她了,直接骂她....
"你整天只会念念念....你又不来做
得空到整天背着书包走来走去==
我这次又当坏人叻~把生鸡蛋打进碗内,再加盐+糖+泡面味精~
真够力...哈哈~
每个得奖ahli都得喝一口,我做的“爱心饮料”~
还要接受全部ajk的“待遇”....
过后就拍全体照....
今年的camping就这样的结束了.....
我觉得今年的camping好爽...不错叻~
明年再打算要不要回来.......^^



....vicky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