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0, 2011

今天.....

今天来学校根本没上课到咯...爽!
我因为要留在礼堂meeting一下,所以迟去pj...
过后我走到那边,我讲到很大声...
eh,老师还没到啊...奇迹耶
结果老师就在人群中...我就赶快跟老师说对不起....
老师承认他自己很矮..haha...
这次老样子啦..老师教我们女生做yoga︿︿
过后集体女生慢跑....︿︿
过后就开始自由活动了...
大家纷纷打起羽毛球...可是我不会打,就在一旁看他们打...
老师看我们玩到很爽,就叫ruby他们去问ek老师能不能用它一节pj,
ek老师也答应了,因为他要改考卷....
pj完后,大家又不要换衣....(可是我很乖,所以有换)
看到ah chin在对面blog就喊到很大声....
连忙找位子躲起来,连老师都笑我们咯.....
我就说他们像过街老鼠咯....全部动作好笑咯~
本来想拍起来,可是怕他们生气就没拍了...
今天班上男生只来2个,全部女生”三八“动作全部出到完︿︿
我叻...今天就孤零零一个咯...2个去meeting,1个去比赛==
所以一整天都陪wan wei,他今天很伤心叻....因为考到差了!
今天已经知道成绩7788了....
sj没有fail可以松一口气了....


....vicky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