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9, 2011

有意义的一天.....

生平中....读这样多年书...
我还是第一次这样认真听一个讲座会(升学情报).....
我觉得是时候,好好想一下....
计划一下我的下一步路该怎样走咯~
再来要想想我要读什么?要些什么?
也再今天比较深入了解我想要进的collage详情^^
本来预算我们明天拍个人毕业照的....
哪里知道却提早....大家表情都很好笑....好惊讶哦^^
当我拍时,大家都认同我一个动作很好笑....
那就是uncle一直叫我把头转一点点....
害我笑容都变僵了.... 我就喊“uncle,等一下”
心想:好让我准备一下嘛,哈哈!














...vicky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