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班级照....完了T.T

今天上sn节一半,就被叫出来拍照咯....
一下说去礼堂拍,一下又说去pusat sumber拍...
害我们全部走来走去..... 本来是我们G。G先拍的....
过后变成其他团体先了-----因为老师回去教书...
觉得自己的团体老师最丢脸了,等一下校长到会死么?
这样赶着去教书,做么==?
拍完后,我就和ai nee去换衣咯....
当我们回班途中,就遇到ketua... 我就问ketua去哪里...
他就叫我回去.. 哪里知道回到班,全班人不在....
我就问ai nee去了哪里...ai nee跟我说不用理...
越想越不对劲,哪里整个blog不见全部人(我们那blog)
我就再次问ai nee,是不是全部去拍班级照了...
ai nee说不可能的啦....
结果chai ti巡逻时,跟我们说:做么,还在班“你们班已经上去拍了...
听到这个消息,我跑到超快的...(怕来不及拍)
结果又是站在角落咯...
超讨厌!团体也在角落....每一次都在角落....
头发也像傻婆拍咯....整身汗到完... 没有心情拍了....
做么是我们a1先?其他班会讲人没到起,难道我们就不是班啊?做么我们班要先上... ?
从昨天拍个人毕业照就很pek cek那些kepo的人....
一直骂...讲话不会好好讲的咩?一定要用喊==













...vicky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