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有钱什么都能,没钱就万万不能

今天前面5节没上到课.........^^
听了关于出国升学的scholarship的讲座会...
只有我们a1/sn1有得听叻...
不过那个哥哥在讲的东西... 我都好像听不懂....
太多英文字不会听了... 最后才有一点点ask到咯......^^
想也知道不可能出国读书.....
1)no money...
2)哪里拿这样多a....
有钱真好...有钱什么都能,没钱就万万不能晚上....
本来打算不去kee long的生日会了....
不过既然jeanne要来载我就去吧^^
去到那边,看到a2的女生...
跟她们不是很熟,可是到最后跟他们聊到很开心叻^^
不过说实在,来了,又不知道做么...
跟他们那班男生又不是很熟==
过后jeanne自己驾车去jusco,而我和ginnie就回小学看看....
相隔了5年,终于第一次回到母校..... 变化好多哦....
以前跟我平高的树,现在都高过我了.....
我们走过课室走廊,操场,礼堂,食堂.....












...vicky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