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考完咯...

今天终于考完试了.....可是我还不能松一口气.....
因为我考完最一科(ek)后,我去改sejarah P1....
结果对大概19题罢了...心情直接down下来....
omg....我可以准备买a4 paper来订正了.....
不过我自己还是希望能pass啦....
朋友们都很好,都一直安慰我......
说我一定pass....不过我自己也知道机会并不大~
明天想自己去找sejarah老师亲自拿我考卷回家订正先==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越来越不喜欢G.G了....
感觉在G.G里面做什么都是错误....
做了给他有没有说谢谢,反而还有被骂....自讨苦吃...
camping又要来了,一定又是讲我们没好好管f4的啦==
只是觉得在一起玩时候特别开心罢了....其余都不是...!!!!


....vicky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