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0, 2011

kem bina diri 2011

今年的超闷,无聊,不好玩....
不可能是因为队员跟去年不一样...
就令我觉得无聊啊==
我就奇怪....早上我还问lingie,
今年玩什么?为什么老师不用准备东西的...
结果她每站station不是不用准备,是更本不用....
我玩到的station只有one leg run/shooting而已...
其他的,不是跑掉,就是在那边站着看....
我知道在taste food那站,
跟ketua,huan peng偷偷跑去我们自己班的站....
原因1是不想玩,原因2是反正下一站都去那站^^
真真到我们队去那站时,
我觉得我们走很快耶....
第1排的男生叫我们走慢一点....
而最后一排的男生就在等第3排的女生走^^
而shooting那站....
没有玩到import amerika的"枪“...很浪费...
所以我也去那边乱乱玩一下....
拿那只”枪“也没有力==
过后颁发奖品了....
第3名,是d(我们听成是我们自己队B)
第2名,是c(里头包含我们自己班5a1)
第1名,是e呱(不清楚)






















....vicky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