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2, 2010

原本是开心....到最后变不开心了....

今天大家约好去kumiko yui家去BBQ......
可是老实说这次感觉没有比上次爽咯.........
这次我没有闲着没事做......我负责串satay....(整碗噢^^)
这次BBQ,我更本没烤到任何东西....一直等着吃而已!!!
kumiko本来放音乐很大声的.....
过后突然说他妈咪要看戏 .....要关掉音乐......
那瞬间,全部灯关掉(我还以为停电==)
结果来一阵生日歌......trasyom捧着蛋糕迎面走向我来(吓呆)
结果走到我面前来时 ,蛋糕上的蜡烛省剩下2只给我吹....haha^^
那个是ice cream cake.....…^^
过后traysom已经不能tahan的诱惑了....
就从冰箱拿酒来喝....
不知道为什么我这次连半杯也喝不下....比上次差.....
这次大家BBQ也不像BBQ.....
全部懒惰靠hotdog....traysom就拿去用水煮^^
烤肉因为要等很久 ,我们就拿(不知道什么纸)把 肉放在上面.....
还差点烧掉整个肉,幸好家翰“聪明”.....
这时候,我进去看屋内的3个人酒鬼.....正在k酒 =='''
真的是给他们......随着lucky回了....
我们开始收拾东西.....结果我一个人洗全部的盘 (无言)
洗完后,我们就坐下来聊天.....
(ps:不开心的来了....我要关起来这个帖子,只能留给自己看







....vicky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