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自杀.....

昨天早上一睡醒,就获知KL一个美少男为爱自杀跳楼)....
今早睡醒就获知我家对面的邻居自杀吊颈)...
其实是昨日大约5点多就发生了....
对面那个婆婆看到自己的女儿自杀,就向隔壁邻居求救...
可是那个邻居因害怕而不敢帮她...只帮她打了一通电话给警局.....
其实那时我也觉得不对劲....
因为越来越多去那个婆婆的家...3姑6婆聚在一起八卦....==
妈咪就叫我不要多管闲事,随着我就跟姐姐去pasar malam开摊了....
我是直到今早,我婆婆才跟我说...才知道....
婆婆还说:那个警局人还骂那个邻居应该及时把她放下来.....可能还有一线希望.....
经过这件事后,我就更肯定我这条街的邻居最会就是八卦,真真需要他们相助时,却袖手旁观......!!!


...vicky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