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family day + shopping day....

我的家人成员(包或我)真的很奇怪....
一天不吵架真的好像会死^^
在去penang途中,车里总共发生2次"大战 "......
因为婆婆每年都要去槟城还钱(???会 ).....
总共有3个地方...每站都不同...
妈眯就说新关直角那边.... 姐姐就说不是....
过了1小时....
终于还完了,这次来到penang好像一直吃东西==
早前就去买糕来吃,现在又去《馨香》买饼 .....
接着又看到路边有粽子又买....^^
一路上去这样走到gurney去咯......
我们到《nichhi》去帮妈眯选衣,姐姐也选了几件衣try....
而我也选了一件裤子try...那里知道太松 ,不能穿 ...失望!!!!!
我们在那家店大概呆了1小多.....总共花了RM200++
过后,姐姐就叫我去《padini》看鞋.....
结果我跑去看衣.....
最终自己用RM39买下2件《pdi》的背心....
至于鞋 ,没有美的,所以下次再看....!!!
肚子有点饿了,跑到《??之家》吃东西...
过后,姐姐带我们到新super拍照《straits quay》....
哇!那边真的很美 ,比《qb》美很多 .....
洋式风格,不过我怎样看都像酒店多点.....
其实它没有建完....... 店面也没有完全开完......
我们就在那边拍了很多张照片^^
不行了.....怕婆婆骂 .....
所以刚快带他去吃东西了....我们去《火锅之家》用餐....
那个是自主餐 ,一人RM18....
我说吃一下子就饱了,要怎样去《tao》吃==''''







....vicky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