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是自己吓自己还是....真的见鬼了???

今天老样子,跟随姐姐男朋友去QB meet 姐姐和看戏....
我相信大家已经看过《lelio popo》......
我觉得很好笑....
不过有点气就是华人戏为什么要有点马来语....???
又不见得马来戏有点华语.....==''''
随后就陪姐姐男朋友去看......
到《cross》去看鞋,他被姐姐讲永远都是要买贵的东西来用....
接着到《gap》,《express》......
过后回了。又经过《padini》看到美的衣...
姐姐叫我去try......可是已经10点了,人家要关店了.......==
放下手上拿的衣,去吃东西咯~
QB附近吃curry mee......(有上过《好吃》节目哦)
话说回来,我看到一个男生(已经第3次了)
次在《gap》,padini》,就是这里大牌摊了.....
25分钟后............
我说累还能回到家就开电脑上网....^^
不晓得大家有没有种玩具,用按就有声音.....比如"erm.... i love u"
大概1.30am左右,我就是听到这个声音.....
我还以为妈眯在玩这种玩具...哪里知道妈眯说没有.....
过后我又听到,可是妈眯听不到....
我马上打电话给姐姐(因为我在姐姐房间上网)
姐姐说他有这种玩具,可是他说已经没电池很久了.....
是自己吓自己还是....真的见鬼了???
没有电池又能响?
没有人按又能



...vicky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