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在2010结束前,我有话对家人说......

____婆婆____
有时侯 ,在想你为什么整天找东西来做呢?
每天只看你忙个不停.....
其实你每次骂妈眯用车油费太多,
原因是载人....那是因为你不知道外面的经济,
整天用你以前的时代跟现在比....现在东西很昂贵....
这不能埋怨她的!!!!
而且最近我在brain中常常出现一个画面,
那就是你""了...我越长大,
我失去你的日子越临近...我真的好害怕这一天的到来.... T.T


____妈妈_____
有时候觉得你很笨,原因是邻居看到你都没睬你,
你却很热情跟他们say"hi"...真的败给你....==
你也很喜欢把我和姐姐的衣服拿去洗,
都说的jeans不能常常洗,不然会不美了...
颁一个最爱洗衣服的奖给你....^^
还有有时侯看到你跟姐姐吵难道,不能各退让一步吗?
说不好听就是你有点孩子气....
最后,我要跟你说对不起....
常常拿你出气...我以后会尽量控制了...



____姐姐____
我记得我跟婆婆说过:你像我妈多一点....哈哈
因为我要什么,你都买给我,
只要不要太过分的要求,都行!!!!
所以很多朋友都说你很好.....^^
我生气你的时候,就是要我帮你找东西,
找不到时,又被骂==
另一个就是被骂,什么都 不会(其实我也不想的T.T)

希望我们一家人能够平平安安,财源广进,事业顺利,学业猛进^^


....vicky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