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christmas countdown 2010

今天朋友们去auto-city为了看hebe,而我为了christmas countdown.....
去到那边先跟viona拿票~
大概8.30pm,我们就进到栏杆里面找了一个好位子看得到的....
那里知道这时候,chris要我拿票给他前女友....
花了整20多分钟才找到,方法是......
硬着头皮把手举起来(因为那时全场没有人举手).....
也因为拿票给人,变成自己看不到.......
中途....
我遇到色狼==''''
起初他靠过来时,我以为太挤才会靠到很靠近.....
哪里知道我移到哪,他就移到哪......
瞪他时候,就往后退一步,可是我一反去前面时,又靠过来.....(是屁股那边哦==)
随后看到一个性感美女,就随她走过去了.....
这时才松一口气,不然我都不知道如何做下一步打算.....==
从8.30pm等到9.40pm才等到HEBE出来,"广告"还真多啊!!!!!!
最后到《又一城》找joyce他们......
我们冲冲忙忙把东西吃完....到舞台那边集合,准备到数.....
走着走着,烟花开始放了.....(没到12点就放)
过后正式倒数^^
0000.......
Merry Christmas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!!!!!!!


....vicky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