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10

参加亲戚婚礼....

今天是我突破的一天....
7点了,最惨是昨天2点多才.....
一大早起来弄头发,化妆.......
本来说9点出发,结果变10点出发....==

由于我们没有去过那个舅舅家,所以就在那边绕很多圈,才找到他家....
去到那边,当然是坐下来吃东西啦.....
我吃了一碗红豆冰和一盘水果....消“”^^
不久新郎车终于把新娘接回来了....
那新郎给人很稳重+成熟感觉,新娘就很斯文+娇小....
一开始就拜拜,然后就开始敬茶了...
不久就轮到分红包了.....
我就呆呆地去拿,只是用微笑拿红包(更本不知道要怎样称呼==)
哇....大家陆陆续续都回家了....
只剩下我们还在舅舅家等到晚上去婚宴........(谁叫我们不是住在槟城!)
那时候,我真的很累又肚子饿.....
结果整个在sofa那边要倒不倒那样子......
好不容易熬到6点了,我梳洗后+化妆....
就跟随舅舅他们出发了.....
我们在坐新郎车接新娘那台车去哦....第一次坐这样长的车^^
到达韩江中学礼堂,才知道国中和独中真的有差别.......
外观很美,厕所干净.......跟我们学校差多了==
一进去,很美耶!跟酒店可以比了.....
尤其走进去那个红地毯,旁边还有一束束白玫瑰+香蜡....超烂漫....
它的场地布置美,可惜东西是那么好吃咯.....
当天有唱歌和魔术表演的演出.....^^
宴会结束咯.....我们就像向自己人(亲戚)告别.....
我和姐姐就在那个地毯那边拍个照片.....
很paiseh....很多人为了给我们拍照,停下脚步来.....
搞到我笑容很僵硬.....==''''


....vicky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