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6, 2011

可怜....

今天来学校根本是来讲话嘛......
没有上到课.....
拿到数学和moral成绩了....
最令我开心地是moral成绩....
因为第一次靠我自己考pass.....
虽然不是很好....至少拿个c....
果然听了“高妹”的讲座会后拿pass了.....
好过听那个“假胸”念这样多堂的moral课...
不见得比”高妹“的3小时的讲座会,来得有效.....
回到家,就开始准备明天的茶会的歌....
过后就接到hendry的电话...
说他被老师抓到作弊......
起初我以为是他们玩他...
可是过一整子好像变真的了....
其实我觉得很好笑的咯....
我的一点+乱一点...哪里知道才错一题....
又不见得我对这样多.....haha^^
害现在的他忙着打电话到处问.....
因为老师可能要他重考.....
没想到p1的数学成绩拿这样高....
因为我也是乱填8-10题.....


....vicky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