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0, 2011

考试月份(part 2)

5天考add math....
说真的,今天心情不是很好.....
因为很多不会做....
最不能接受就是前一天教人做...
结果当天不会做==
6天考sn....
今天的科,我比较喜欢.....
可是我竟然在essay那边写对isi.....
可是label错一样东西.....
我心想我那4分应该完完全全飞了....
超不值得!
7天,考math....
也算是我喜欢的科罢.....
P2的graph,我真的炸到.....
histogram我以为我画错....
结果看到hendry问jia zheng时,就跟他的答案对一下....
ogive叻....就算到半死....1scale 4 unit==
以为老师type错,等着老师报告.....
却被某人说我b 9....(sad T.T)
至于p1,我觉得超难的....
来不及做....不会做大约12题...
问hendry,他几乎每题跟我傻笑....
结果到时间了,我向他指着我的手表....
他又在那边笑.....^^
到最后只好乱乱圈咯~



...vicky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