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7, 2011

Happy Teacher Day

一大早起来切西瓜...
结果我婆婆也跟我没空,
也跟我一样时间起来.....
结果被念咯==
家里没有多余的taperware,所以只切到一半==
带那个重重的西瓜上巴士....==
去到学校,就收到今天会spot check....
感觉上不大可能,可是还是把电话丢在jessica的车上.....
到了礼堂,表演除了drama好看以外....
没有一个好看.....
回到班上就等待老师的到来....
a2的欢迎方法超好笑噢^^
至于我们班的也是好笑....
由edwin带头....
"bangun,selamat pagi,cikgu...."
"good morning,teacher"
"老师早安..."
不知道为什么,我觉得我们自己班不爽....
不会向其他班那样这么热情.....
我坐在我班,坐到想睡觉.....
好不容易熬到12点,散会了......
真惨...第一次参加教师节...
结果给我留下的回忆,比我想象差太远了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到家睡到3.30pm起来补习...
今天不是老师来载我,是kate zai来载我...
原因是老师没空==
补完习后,zao wen jio我去吃tomyan mee.....
kate zai载我回家换衣后,再等transyom载kumi来.....
一路上,我们故意弄打电话向lucky炫耀....
(因为他不能来)....一路上lucky就在骂我们...
我们当然也反驳回去^^
吃完后,我们又决定去auto city subway吃东西...
不过先要给zaowen回家冲凉....
过后在subway聊到10.45pm才回家.....
...vicky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