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5, 2011

yeah....考完了....

yeah....终于熬完3个星期了.....
回到家...
第一件事就是补充我的睡眠.....
睡到大约5点多....
一通电话响起.....viona说已经到达目的地了...
(一起约好去看戏,买西瓜^^)
可是hui jing也因为刚睡醒....
我也慢慢弄我东西....
我们去看Pirates of the caribbean....
刚进去时,viona进错房(no.2)...
我就奇怪海盗那个年代,有motor的咩?==
结果没想到真的进错房....
jessica更好笑,因为房间太暗+他又近视.....
他推不到门...其实viona开那个门时....
真实的门的距离离jessica很远...还有一只手^^
戏开始,其实我不知道他在演什么....
我跟jessica看到要睡觉....
直到食人鱼出现,我才精神....haha
到最后,我还是不明白它的故事.....
过后,去买教师节我们要负责带的西瓜....
哇.....第一次拿重重的西瓜,比我想象更重......
在我选西瓜时,因为我拿了中间的西瓜....
上面的西瓜掉下来,jessica喊到很大声....
幸好没有人注意我们这班傻婆.....
我们分成2批付钱.....
我们比较快好.....我和jessica就站在电梯那边等他们...
可能拿西瓜拿到一时之间站不稳....
直接向后面翻...幸好有jessica扶着我...
可是我的丑态却变成大家的笑柄^^


....vicky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