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6, 2011

sejarah?

yeah.....终于pass我sejarah.....
果然paper 2比较高分.....
paper 1如果没有看人家10题,我可能只对9题==
当然也要告诉那些朋友,跟我说可能出什么....
虽然不是很准,至少中2题essei....haha^^
sejarah老师很生气我们耶.....
一直在班上骂........
wan wei也为了他sj分数哭......
yi yeong也是了这件事不开心....
好像只有我在开心罢了==
math节,老师也是很生气骂我们.....
我给了老师脸色看==
她叫我把旁边桌子排好.....
我直接给他脸色看,把桌子拉去后面.....
没有理她......
原因是我觉得他很婆妈....超乱的==
不喜欢.....



...vicky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