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9, 2011

Gathering again^^

今天坐transyom的车去jusco看戏.....
结果他车enjin坏.....又不能开冷气....
我们好不容易熬到去jusco...
一下车,我们马上冲进jusco里面吹冷气....
我们一大班看了3点的戏-kungfu panda....
迟到15分钟....
我觉得那只panda很可爱,肥嘟嘟的^^
看完之后....
我们就去买待会BBQ要用的东西/食物....
过后我怕坐transyom的车会死火在路边....
我就坐kumi的车到pei theng家....
我在pei theng家等了半小时,
还不见transyom他们到.....
我就打给kate zai,
“你们是不是在推车当中,怎么那么慢”
随讲随到咯....
开始BBQ了....
这次的BBQ,我就只在等吃而已XD
没有心情去烤啊....(懒惰)
不过到最后,我有帮忙洗盘之类.....
10pm,回家了.....
我坐前面最lucky....后面集5个大哥哥...
一路上,我在笑他们直到到家....




....vicky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