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9, 2010

都“托“一个人的福.....

都““一个人的福,把我弄得很尴尬........
sunday,on msn chatting with lala and gigi .....
lala say:nene chat with a tat
gigi say:haha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会讲我和a tatt走.........
我没有去管它,直到隔天......
zao wen突然跑来问我:“nene ,你跟a tatt走啊? “(吓到
这样子的事,不用想一定也知道谁讲的拉...
真的有点佩服他,败给他了==''''
这点我也算了.....哪里知道今天.......
越来越多人问我了,我就去问事情的由来.....
故事的由来有点好笑.......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会扯到我....( 连lala们也不懂)
过后我任命了,只要他们那班人用奇异眼光看着我,就是知道这可笑的传闻了....
在休息节,突然他们那班人的其中一个jia han突然问我,还在他面前讲.....
直接害我尴尬.....一直笑着回答没有!!
补习回到家后,on msn....
突然msn chating闪动一下.....(哇!好多人)
全部以我为主角聊==''''
哪里知道jia hanaccounta tatt用着.....
我们聊的东西都给他看到了,无言咯.....
就给那zao wen 一直我咯!
直到大家leave the chat room.......
我不知道怎样面对....尴尬死了!!!




....vicky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