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6, 2010

pt always support u~

今天的我特别期待今天的到来.....
因为我们的死党——pt要上台唱歌....
当她来学校时一副很冷静的样子,可是当他要上台的时候,一直在害怕^^
轮到她唱时,我们都给他很大的掌声.....
可是她竟然是清唱....有点佩服她....
清唱的时候,有点不理想....台下的人都好像在讲话多一点.....
突然pt唱到一半,音乐突然播放....台上的pt看起来有点尴尬...
掌声再次响起,我们这班朋友也举起手摇摆....
可惜我才摇一下子,因为我的四周只有我一个自high==''''
pt唱得很不错哦.....
下一届berapit idols可以去参加了^^
我最近也为她高兴,因为她终于摆脱掉在她心中已久的那个家伙.....
也令我大跌眼界是他又看中一个5S1的了...
不过我觉得好过她每次闷闷不乐的那样子.....



...vicky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