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9, 2010

今天超怕的说.....

听说上个星期4检查头发的,可是阿姨没有因为生病我们就预料到今天会检查头发,果然不出我所料^^
周会一完毕,老师要全部女生留下礼堂......
四周的门也关掉了,只剩下2道小小的门....
一道门给F5的女生(必须给高妹见证过另一道F4(真的很不辛运竟然给2个老师检查,不过那时候没有PN kok
心想着后面的"si lao yi"不要走去前面阿.....
那里知道检查S1后,“si lao yi"走来前面了,而且还是走向我们头发的地方....==''''
简直是针对嘛~她一来后就很严格....越来越多人中!!!!
更何况是我常常给他针对的人,不用想也会中><

可是老天就是这样安排辛运时刻给我,当我们班给pn kok check到一半时
A chin突然跟她不知讲些什么,她就朝向F5那边走^^
轮到我时,老师前后不断地反复地看,我吓到已经在冒冷汗了... 当我头发过时,她就说我的袜子短(不符合)再加上Miss NG说我的短==''' 要我明天就找她(她没有写我的名在纸上,管她的!找回那老师的人才是笨,搞不好等下又中多一次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SN节,后面几个顽皮的boy竟然玩电(做expenriment)......
桌子旁边的插头没有盖的,他们好像是拿.....
导致好像series circuits电停电,还搞到Lee Ai Moi来我们班骂.....
也因为是我们班男生的杰作,搞到我们要忍热到下课过后才有电....
我们4A1班常常说自己是冒牌进来这班的,haha...

.....vicky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