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8, 2010

EARTH HOUR

今天是星期6,我们G .G还要去学校meeting....
不过还好,因为今天是新生考试...(没有东西可以被骂)
我是负者ikatan的,要到另一班去教.....
正当我们教到一班的时候,我们被form5的人叫去隔壁开会....
心想:这样快就被罚了啊?meeting还没有结束耶~
才知道原来是要开camping file....
首先,jin fan先报告平时的jawantan——我中Sosial...
其实我对我的职位不是很清楚...都是听他们大概讲给我听的.....
Pengerusi竟然是joyce,N.pengerusi-viona(有点跟我想象中倒反,不过这2俩个家伙我都很满意^^)
接下来就是,公布campingjawantan......
我中ketua bendahari,而我的伴是kiwi(P.bendahari)
其实这个位子我一早就知道了,只是不确定而已(因为我向viona逼供^^)
现在我这个位子没有东西忙,不过camping来时就完蛋了.....
我还要忙一个东西,就是找campfire有谁要表演.....
目前还是轻松状态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今晚晚上8.30PM开始,是“关灯一小时的活动
去年也有参与,今年也一样有参与这项活动...
身在地球上的人,怎样都要爱惜我的地球....这是大家的责任.....
很快地一个小时就过去了.....



...vicky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