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4, 2010

今天真的是丢了我的面子....

进行完华语作文比赛后,我很viona就去厕所...
刚好那时候是form3下课....厕所蛮多人的....
当我上完厕所后,我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老朋友(背影)....
心想着:很久没有跟她聊了,过去跟她打招呼....
可是却发生这样的事.......
那时的我很热情地上前去拍打她肩膀.....说声“hi"
可是当那个人转头过来时,竟然是我不认识的(晕== ''')
当时我也吓呆了,可是还是硬着头皮跟她笑....
把她当作我认识的人.....(那个人一定是觉得我是傻的)
从厕所出来后,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viona,她也笑.....
超出丑的...我以后不再敢以背影判断一个人了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下午还有一个girl guide meeting.....(最讨厌了)
已经kelas tambah2.30pm还要留校meeting.....
meeting的时候,我永远坐在后面的(pangkat低咯)
每次坐后面都听不到前面在讲什么.....只好静静在那儿,自己讲自己的...
总觉得越来越不喜欢忙G.G的东西........




......vicky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