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今天好开心.....

今天学校为我们量身定做一个kem(kem bina diri)
一大早,路上的车水泄不通~导致我妈妈把车停在旁边,要我们自己走进去=='''
今天的人数比我想象的更多,达到1300++
在人海茫茫当中,要找一个朋友真不简单.....花了3分钟才找他们=='''
过后这次的kem也开始了,由校长先致词,接下来就轮到PTPI collage校长致词...
我们也唱开幕歌-micheal jackson的i believe i can fly
完毕后,他们怕我们受伤,给我们做热身=='''
它的热身动作超好笑的(我的热身就是在笑)a lui的样子超好笑.....没想到他会做这样的动作^^
做玩热身后,我们活动也开始了....
我们个别form上台拿卡片,原因就是要我们设计属于自己组的poster~
想到做poster,我们就想到我们的logo~(lala)
我们team名就叫做crazy lala...以nature的东西设计....
结果我们的logo失败....在最后几分钟,乱乱补救....结果变成.....

10.15pm回来后,走station也开始了...
第station就令我傻眼了,fashion show.....我走catwalk,都不是在走,一直在笑而已....
有一站是从桶里面拿出硬币.....omg!我听到里面有虫,而且我花了整整1分钟多从桶拿出硬币.....(因为一只拿到软软东西,很恶心)
事后,我们全部冲去前面看里面究竟是什么东西....里面好多虫哦:面包虫,cancing,蟑螂.....(我看到一只黑黑的虫,我就不敢看了,是我组员跟我讲的...
我们剩3个游戏还没有玩,就下课了....也不能怪啦!谁叫我们一直都是在等别组...

终于休息了,leader要派2个去拿食物...
晕,看到它的菜,饭又干干,整个人快呛到>< 游戏又再次开始,我跟这次跟form5交换游戏..... 第一站是要我们拿file去卖(心想:那file不是送的咩?谁会买那个file) 结果,我们去找Pn Goh,不到5分钟就完成这任务(老师以RM10买下) 有一站,画画的,我们玩奸的,哈哈^^一人只可以画一笔,我们就乘老师没有注意,一个人能画多少就多少...


直到最后一站,我们吵架了,因为lala的另4个朋友的其中1个超不合作的....(我们全部跟他们那4个不熟)
因为那一站是绑着脚,蒙着眼走路的,我们要练习,也是给那个人弄到没时间练习(气)
由于也是最后一站,时间不多了,我们大家也各自忙着绑脚之类,他还是在一旁不玩,直到pt不能忍了,骂他,他才玩....简直是浪费时间而已.....
时间已经到了,大家纷纷地走进礼堂.....
颁奖仪式开始了,老师突然讲crazy lala,我们吓到一下(以为我们中了,因为我们全部没有人在听)原来不是,只是要看看我们的队,还被老师讲“坐好来一点,不要围着一堆“
还真的幸运,第一个就叫到我的team的名,我的朋友诈骗集团也有念到(整个礼堂听到这team名,笑翻了)
虽然我们的team没有入围,可是还是没有伤心,正如所说的“开心就好^^"
天空也开始下起细雨,学校的大门也非常拥挤....车更不用说啦



....vicky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