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1, 2010

大件事!!!!

今天311号,上午11点.....
相信只要是去年报考SPM的朋友都很紧张今天的到来吧!!!
下课钟声一响,我们没有像往常到食堂去吃东西.....
而是跑去找好久不见的朋友们.......
我们在礼堂outside看了很久,才找到人(不敢进入礼堂,怕被骂==)
哇!个个变leng lui/leng zai咯~
铃声再次响了....
我们也回班了,可是哪里知道我们的书包已经被人拿走了(我们3h)
我们也回sn lab看看.....原来老师没空,3h人不需要用sn lab.....
大概cikgu siti也忙着spm result东西没进班...
班上来了许多别班的人-sn2,ak2的男生...女生们也个别围成一堆讲话.....
而我呢?爽就跟班上人聊,爽就到隔壁sn3聊,还到处走走^^
突然楼上3楼,传来一阵吵架声.....很多人跑出来往楼上3楼看.....
我当然也有一份拉,可是我出来的时候,只是看到老师在骂人而已=='''
才知道原来是有个男生要女生给他分手费RM10000......炸到!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今天的我知道他会回来学校拿他SPM成绩....
我一下课就到食堂寻找他的影中......
可是只见到他的朋友们而已,这时的我伤心咯.....无法看到他!
哪里知道钟声过后,我看到我对面那楼的2楼有一班他的朋友....
我就一直在看,可是还是看不到他的本人....
直到我去SN3往那边的方向看过去,终于看到他了....
原来他一直都在那边,只是从我班的角度看不到.....
我朋友建议我到楼上去看.....
我们就开始上楼梯了,可是他们却要下楼梯.....
这时候的我心跳的特别快,不敢看他一眼....
头低低地,只看到他的鞋.....
就在这么近的距离,我都不敢看他....给我死党狠狠地骂我一顿><

....vicky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