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5, 2010

又吵架了....

自从我们做AJK后已经跟form5吵很多次了....
今天meeting也不例外...
不知道该怎么说,今天的meeting很少人.....
本来我和艾妮打算回家的,幸好没有回^^
meeting到一半,shu ying一来后就开始有点吵架了...
过后真的开始吵架了,viona不知道为了什么而吵...
不过我觉得还是为了大家....
虽然说viona太好了,可是真的只有罚我们才会让我们做得更好吗?
我就有点不认同咯~对我来说我做不到,抱歉!
因为我不可能要我分辨在职业(girl guide)和友谊之间的感情......
未来如果你们(职业)真的有骂过我,我先在此声明“我心里不会好受,你们就让生气发泄/消才自动跟你们讲话吧!不然我真的没有办法在我生气你们的时候跟你们说话...."
haiz....人总有一天心里的火山一定会爆发!只是看时机到了没有而已...


...vicky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