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7, 2010

整个人变得不一样....

今天看到男生检查头发,我就打算今天去了...
哇!这次是剪bo头....由于我头发是卷,所以看不出....
Andy(我理发师)就帮我烫离子烫(暂时)...
就这样我的发型渐渐看得出了...我姐姐说后面很美!bo bo的感觉^^
拍了几张照片.....


pasar malam的时候,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觉得特别有自信.....
看到熟人,我却跟他们微笑(可能头发直吧!)
如果是平时的我,一定假假反去后面拿东西,哈哈^^
因为买DVD维哥知道昨天我们去看“初恋红豆冰
她就说我姐姐就是那只“打架鱼”,而就是那静静的barley冰==''
收摊时候,我DVD伟哥不知道说什么啦....我就回复他咯...
结果给他酸“eh~barley冰终于讲话了啊...(气死)
他回前还我:你们看的电影结局没有做到barley冰去到哪里,我们卖的DVD有(他去了台湾发展)
我还真的相信他耶...结果答案是梁静茹真真不是到了台湾发展啊????
无言==



...vicky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